網頁

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無包不歡



仙姐的麵包書

終於在書展面世了!

書展後,

書店也可買到了!

兩年前,

開始跟仙姐的書做麵包,

仙姐對我來說是

遙不可及。

後來,

有幸跟她學做麵包。

第一感覺︰

仙姐不是一個熱情的人。

但她很隨和,

是一位很願意教學生的好老師!

她更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有一次,

上課上晚了,

急着回家,

把手提電話留下了,

仙姐不但幫我收起,

更生怕電話會沒電,

細心地幫我的電話充電

讓我第二天取回,

多感動啊!

這本書裏的麵包都想試做,

這幾天試做了三款︰

17小時熱情果芝士包,



Sunnyba 極喜歡。


丹麥吐司,

一直想做,但怕失敗,

終於跟仙姐的食譜做到了!


朗朗叫我撒上糖粉給他吃,

一條吐司等不到第二天,

就被幹掉了!


第三款是17小時法式忌廉吐司,

打好中種

才發現附近的超市

沒Cream Fraiche賣,

幸好給我找到DIY的方法,

最後都順利完成了!

很綿密的麵包!
 

為了支持及尊重仙姐,

請恕不張貼食譜!

有興趣請買一本,

那絕對是一本超值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