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綠與白

人每天都會說不少話,


說過甚麼,


有時連自己都記不起。


有人


能將自己


說過的話記在心上,


實在令人感動!


今天收到一份綠色的禮物!


真是物輕情意重。


我都忘了


在甚麼時候


告訴你我想要龍脷葉,


你竟然記住!


晴朗最近有點咳,


明天


就煲給他們喝!



很開心


你跟我分享了你的開心事,


我都為你開心!


希望過程中一切順利!


與你分別後,


當我看到這包小東西時,


差點令我


感動得掉眼淚!


因為


我說都沒說,


你竟然知道我想要它!



我會用它


做出美味的腸腸!


謝謝你!I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