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下火---花旗蔘茶


有些人

真是莫名其妙!

自己的網誌

當然是上載自己的東西!

複製別人的網誌,

當自己的,

有何作用呢?

今天,

我發現

有人複製了我的網誌

當是自己的!

生氣?

我沒有,

但有點摸不著頭腦。



Sunnyba

想飲花旗蔘茶。

Maggie姐說焗的可以清熱,

就來個焗的版本。


味道都很濃,

Sunnyba

說味道跟煲的沒分別。

又一個方便的飲品啦!

材料︰

1. 花旗蔘            適量(我放了1 小枝約10g)

2. 蜜棗                4粒

3. 滾水                2杯(500g)



做法︰

1. 花旗蔘用Bamix打成粉。(原來我部菲利普攪拌機都得架!)

2. 蜜棗去核,連花旗蔘粉一起放進茶包袋。(10蚊店有售)

3. 將茶包袋放進保溫壺,加入滾水,焗1小時或至出味,即成。

*可反覆再焗,不過味道會變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