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17小時麥包

書展時,


買了仙姐的《天然麵包香》。


但一直提不起勁做中種,


所以沒有跟着做過。


最近,


看見Angel Dream 做麵包,


做得很起勁。


終於,


「的起心肝」做了第一個17小時麵包。


出爐脫模後,


覺得這個包比平日用直接法做的


外表更好看,



內裏更鬆軟,


果然名不虛傳!



有包,


沒有果醬,


當然是美中不足!


幸好,


在兩位「熱情」的網友幫助下,


我煮了一個「香到暈」的香橙熱情果醬。


當我在煮果醬時,


Sunnyba問︰


「老婆,你在做什麼實驗呀?


咁香嘅?」


做實驗?


對!廚房是我的實驗室!


那麼……


晴晴、朗朗、Sunnyba就是……


煮完果醬,


當然要試食。


吃第一片時,


我才知道自己很怕咬到熱情果的籽!


那麼……


如何消滅那瓶果醬!


最後,


我用了愚蠢的方式,


就是剔走它。


雖然很花時間,


但是那個果醬真的又香又好吃,


花點時間也值得!


      

       
 


                                去籽前                                                           去籽後



同場加演,


可愛四小樽,


一看見它們已愛不釋手,


在兩位「熱情」的網友幫助下,


終於把它們帶了回家!


多謝你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