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晴朗四手聯彈

昨晚,


晴晴朗朗


參加琴行的師生音樂會,


兩個人四隻手一起彈一首歌,


表現令我和Sunnyba很滿意!



 


晴晴自小一開始學彈鋼琴,


最初在「通X」學,


後來因為時間配合不倒,


改在樓下的「自顧」老師處學,


但她的教學方式令我質疑,


還令晴晴對彈鋼琴失去信心!


因此在考鋼琴試前幾個月,


我毅然讓她改到現在的琴行學,


也不管會否影響考試成績。


事實證明我沒有選擇錯誤!


當時,


負責人瞭解晴晴的情況後,


替晴晴選了一個樣子友善,


且有耐性的老師給晴晴。


漸漸,


晴晴對學彈鋼琴重獲自信,


而且鋼琴考試的成績還不錯呢!


真要謝謝姬老師。


昨晚,


我和Sunnyba看着


她充滿自信地領着朗朗一起表演,


令我們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