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晴晴長大了

今天,


晴晴生日,


她已十二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


腦海中常浮現


她幼兒時期的模樣。


有件小事令我至今仍未忘記。


晴晴五歲多時,


朗朗兩歲,


有一天,


朗朗因為「肉緊」


咬住晴晴的肚皮不過,


晴晴因太痛大哭起來,


朗朗才放開她。


幾個牙齒印


已深深地印在晴晴的肚皮上。


問她為什麼不推開朗朗,


年紀小小的晴晴說︰


「我一推,朗朗會跌親架!


我唔想佢痛!」


她的話令我感動至今!


今天,


跟cooking lover


整了一個芝士大蝦焗薯蓉


給這個好姐姐吃。



她看着我整蛋糕和煮飯,


臉上露出甜甜的笑!


真「為食」!


晴晴,


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希望你


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