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實驗


昨天晚上,

一口氣做了兩個實驗。

一個半成功,

另一個則算成功!

第一個實驗是焗千層麵,

從沒整過,

我連吃都沒吃過,

因為直覺覺得它很「膩」。

那……

為什麼我們焗?

因為兩個寶貝想食嘛!

我是亂來的沒有跟任何食譜!

味道嘛……

小朋友、sunnyba都說好吃。

我就覺得過得去啦!

賣相就欠奉了!




另一個實驗

是用康寧煲煲牛肉煲仔飯,

結果令我幾滿意,

飯粒很軟滑!

牛肉碎也很嫰滑!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結果。



開始吃時,

我問他們先吃哪一樣,

晴晴說︰

「牛肉飯味淡D,

先吃牛肉飯啦!」

口吻像一個小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