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約會

寫網誌半年,


只是很短的時間,


但我已跟不少網友成為朋友,


今天約了Honey的你,


不能付約,


仍趕來送上心意,


實在令我感到「心甜」!


中式糕點,


有心思!



馬卡龍,


顏色很美!


謝謝你!


Angel Dream!



剩下我和你,


本以為會有冷埸,


誰知我地仍「雞啄唔斷」!


今晚很開心!


謝謝你!


亞芷!


你的南瓜蛋糕!


造型很可愛,


還很香!


等你從台灣回來後,


我們再聚!



今天,


我也預備了一點拌手禮,


就是白糖糕


本想來個應節特別版,



可惜,


脫模後不漂亮!



一怒之下把它吞進肚裏!


另一款,


造型很「正經」。



脫模後,


很軟很軟,


很想咬它一口!



希望你們都喜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