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生日

每年爸爸生日,


我們都會出外吃飯,


埸面很熱鬧,


因為叔叔、堂哥、堂姐都會來,


晴晴朗朗


說那是「公公的生日會」。


其實,


每年公公婆婆生日,


他們都很開心,


因為他們可以和表哥表妹玩。


至於我


就要預備糕點給他們吃,


看着他們開開心心地一起吃,


我也很開心!


今年,


整了柚子蜜戚風,


用40g柚子蜜加60g水,


晴晴說很鬆軟。



切時也覺得很鬆軟,


可惜我沒機會嚐,


因為我今天要去聽講座,


做好所有糕點便匆匆出門了!



第二款是黃玫瑰缽仔糕


老人家不愛白,


所以整了黃玫瑰!



第三款是鹹點,


菠蘿腸仔芝士角。



第一次整,


看來也不錯,


晴晴說很鬆脆!



今天的三式美點,


我都幾滿意。


希望


除了我的小「粉絲」


晴晴朗朗喜歡外,


公公和其他親友都喜歡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