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愛的禮物---KM020

KM020


是我夢寐以求的玩具,


但一直沒買,


太貴了。


上月,


Sunnyba問我︰


「你想要咩結婚週年禮物?」


我立刻說︰


「KM得唔得?」


想不到他竟說︰


「你鍾意就買啦!」


就這樣……


KM020來了我家!



至於我的麵包機,


好友領養,


希望它乖乖的


繼續整出美味的包包。


Mai Mai 多謝你肯接收包包機!


KM020來了當然要試,


它的第一個作品---


17小時白吐司!



外形跟麵包機出品沒分別,


但內心世界卻軟多了,



用它做了三文洽


給晴晴朗作茶點,


我自己也拿了一份當早餐,


真的十分鬆軟!


下一目標是烏冬,


希望成功啦!